慶祝法輪大法日 莫斯科民眾開心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7 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紛紛舉行活動。日前,莫斯科法輪功學員也加入了慶祝的行列。

在莫斯科一個美麗的公園裏,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遊人們紛紛停下腳步,舉起相機。

游行打頭陣的是翩翩飛舞的粉色扇子,後面是展示法輪功功法的方陣、仙女舞、腰鼓隊、舞獅,壓陣的是一條金龍上下翻飛。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愉快的微笑。

路人:「非常明快,讓人振奮,積極正面,太棒了。」

遊行之後,法輪功學員在廣場上展示五套功法,不少遊人也跟著學起來。

遊人Stanislav:「為什麼不嘗試(煉功)呢?看上去很有意思。首先它讓人內心和諧,給人能量,還給人些力量。」

法輪功學員達耶利納(( Anastasia Tyurina))修煉法輪功已經7年時間。

法輪功學員 Anastasia Tyurina:「(修煉法輪功)能夠讓壓力消失。我以前總是大驚小怪,為一些小事擔心,總是想『這個怎麼辦,那個怎麼辦?』修煉大法後,你不會再花心思在這些有的沒的小事上,更多的是思考更大、更高尚的事情,你會成為一個真正高尚的人,你更加珍惜生命,與人為善。」

1999年至今,法輪功在中國遭受殘酷迫害。據《明慧網》報導,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有421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分布在中國30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

路人:「對人的迫害非常糟糕,人應該像人一樣活著。擁有自己選擇的自由,選擇如何生活的自由,這是高於人的任何其他的思想的。」

新唐人記者 奧薩那 莫斯科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