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多味美!西螺農會黃金粽限量1萬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7 日訊】為了推廣黃金米,雲林西螺鎮農會,每年端午節前夕,都會推出黃金粽,今年預定限量1萬個,黃金粽用的是嘉義農試所改良的76號黃金米,料多味美,吃了不會脹氣,今年價格維持每顆25元,每人限購50顆,16日接受訂購,一推出就造成搶購!

剝開粽葉,飄出陣陣迷人的香味,金黃色的粽子,裡面包的餡料,扎扎實實,物超所值!

黃金粽的內餡,用的是香菇、蝦米、紅蔥頭爆香,大大的一塊三層肉還先用西螺醬油醃製,依照完美比例調配的黃金米和糯米,比電腦挑選還大顆的雲林土庫花生,然後放進大鍋熬煮。

西螺農會秘書 沈培昇:「(要煮3小時喔!)對!」

黃金粽的特色,就是這種嘉義農試所改良自蓬萊米的76號黃金米,黃金米富含5種類胡蘿蔔素,吃起來健康又營養。

西螺農會秘書 沈培昇:「黃金米裡面有5種的類胡蘿蔔素,這是用蓬萊米去改良的品種,所以吃起來,除了營養之外,也比較不會脹氣。」

為了趕製一萬顆的黃金粽,農會找來包粽達人的婆婆媽媽來趕工,雖然原物料不斷上漲,但農會依然維持,每個25元的平實價格。

西螺農會秘書 沈培昇:「當然,賣這種價格不划算,我們農會目的是要推廣。」

每人限購50顆,不接受大批訂單,為的就是要推廣西螺種植的黃金米,讓更多人分享;物超所值的黃金粽,原本預定一萬顆,上午一開放訂購,下午就爆單,一下子湧入一萬六千顆的訂單,幾乎是秒殺一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