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也來猜YANNY 川普回應很有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8 日訊】觀眾朋友還記得,之前一件洋裝,到底是黑藍相間,還是白金相間,在網路上引起論戰嗎?現在又有相似的測試,一段四秒錄音,有人聽到是Laurel,有人聽到是Yanny,有專家說,年長者通常無法聽到音頻比較高的聲音,所以聽到的會是Laurel;美國白宮也發佈一段測試影片,來看美國官員和總統都聽到甚麼。

美國白宮顧問伊凡卡:「是Laurel」

白宮資深顧問康威:「是Laurel」

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 莎拉,妳被報導聽到的是Laurel,妳怎麼回應)顯然地,你是從CNN得到這個訊息,這是假訊息,我一直聽到的都是Yanny」

美國副總統彭斯:「誰是Yanny?」

美國總統 川普:「我聽到的是,Covfefe」

好,美國總統川普開玩笑說,自己聽到「covfefe」,這個單字是去年五月,川普在推特上,批評媒體假新聞時,所打出的一個單字,當時有人猜是coverage單字的誤植。不過,後來川普順勢要大家猜猜這個單字的意思,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說,這個字可以被視作阿拉伯文,翻譯成,我將屹立不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