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 陳菊:尊重選對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8 日訊】年底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決定自提人選、啟動徵召程序,行政院長賴清德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頻頻被點名是最強棒,陳菊昨天回應,尊重選對會最後的評估,也被外界解讀,代表她鬆口將接受徵召。

上任即將滿月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頻頻被點名,跟行政院長賴清德,是黨內選台北市的最強棒,接不接受徵召?陳菊和媒體茶敘時這樣說。

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總統了解我現階段扮演的角色,輔佐總統也是非常的重要,我對於台北市的一個市長的選舉,尊重我們選對會最後的評估。」

陳菊的尊重選對會評估一席話,被外界解讀,代表她鬆口將接受徵召。

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 陳明文:「事實上任何一個人確實我們都沒有排除,當事人的意願是最重要的,當然當事人如果沒有這個意願,不可能選對會去強力的去徵召。」

陳明文一句不排除,留下選戰佈局空間,民進黨跟柯文哲分手後,台北市形成三強鼎立局面,戰局更變幻莫測。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