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講學、被逐出寺院 中共嚴控印度返藏僧侶|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8 日訊】中共小官巨貪432億元!震驚北京高層

中國甘肅一名副市長雷志強去年貪汙落馬,貪污資金至少92億元人民幣,相當於432億元新台幣,還透漏抄他家時家中的各種文物古玩,被拉走了整整兩卡車,在經濟不發達的甘肅地區,竟發生如此嚴重的貪污事件,震驚北京中央高層。

===

中共跪了? 傳網路小說禁寫中美摩擦情節

中美近來大打關稅貿易戰,更傳出網路小說禁寫中美摩擦情節!中國1位筆名為「知足鳥」的網路小說作家,在小說平台上傳作品《都市之科技大爆炸》,最近卻透露他寫的中美摩擦情節完全不能刊出,已寫的要刪掉重寫,準備好的上架章節也得作廢。

===

禁講學、被逐出寺院 中共嚴控印度返藏僧侶

中國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縣一位官員日前表示,在印度接受藏傳佛教教育並獲得最高學位的僧侶,必須接受該縣舉辦的「愛國主義教育課」,只要一顯露出「任何分裂主義意圖」,就會被嚴加監控,且禁止向民眾講授佛學,有些甚至會直接被當局驅逐出寺院。

===

上海再爆幼兒園虐童案 老師用筆猛戳手臉

中國大陸幼兒園虐童案頻傳。日前,上海一家民辦幼兒園又傳出老師在午睡時間,因幼童不聽話而對他們施暴。多名幼童的臉上、手臂和臀部都帶有明顯傷口。目前,涉事王老師已被解僱,當地教育部門已責令將該幼兒園園長免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