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無傳簡訊自稱小英暗樁? 柯文哲間接認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9 日訊】選舉消息來看到,民進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確定破局,外傳柯文哲曾傳簡訊向民進黨求和,還自稱「小英總統暗樁」,今天柯文哲也做了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2018台北自然生態保育活動」,由於民進黨確定年底台北市長選戰要自推人選,不過卻傳出柯文哲傳簡訊向民進黨求和,訊息還寫自己是小英總統的暗樁,對此,柯文哲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老實講,要在這裡講嗎?其實基本上我是希望小英總統能夠撐住,不希望整個台灣,總統民調太低也是問題,所以這樣,是希望台灣可以很平穩的往前進,當然整個,坦白講我們台灣,我自己當市長去國外出國訪問就知道,我們其實,台灣還滿危險的,這個問題是,我常常看到自己內部都亂成一團。」

媒體隨後追問,究竟有沒有傳簡訊給綠營。

記者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傳簡訊給總統?)沒有,(傳簡訊給綠營什麼?)沒有啦,其實老實講我還是,這個我以前在不同的場合都表達過了,就是這樣。(如果你連任的話,你覺得你有辦法可以幫小英總統撐過嗎?)不要說撐過啦,我看哦,這些都不知道在搞什麼。」

至於媒體詢問北市府是否有評估行政院長賴清德是台北市長選戰的最危險對手,柯文哲說,一年前要講就講了,現在叫賴清德下來選,他一定不肯。而近期許多「親柯人士」在媒體上幫他講內心話,柯文哲笑說,那些話,他在開會時都講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