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給問嗎?小英分享看戴資穎比賽驚訝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9 日訊】總統蔡英文上任將滿兩週年,520當天將直播沃草「總統給問嗎」,蔡英文臉書今天(19)也分享訪問片段,包括對於體育電競的想法。被問到是否有看戴資穎比賽,蔡英文說,她曾經還沒看到比賽,轉播就結束了,也驚覺戴資穎的實力真的很強。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很多的比賽我都有看,但是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戴資穎在比賽的時候,大家都很興奮,有一天我也決定要看一下她的比賽,不過那時候因為立法院也開始,在審重要的法案,所以我也會隨時轉到123、124台,去看立法院的進程,等我再轉回來的時候,這個比賽已經結束了,那個時候我突然驚覺到說,戴資穎的實力原來是這麼強,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結束一場比賽,那時候我就覺得對她印象非常非常的深刻,雖然我沒有看到她的比賽。」

蔡英文另外也提到,關於電競產業發展,政府將著手修法,讓更多選手能展露頭角。總統府網站明天上午十點,將直播蔡英文受訪,針對過去兩年施政,答覆網友的提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