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前進台南 數位學程實體空間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9 日訊】Google 今年三月分宣布,要在台灣啟動「智慧台灣計劃」,協助企業轉型、提升國際競爭力,今天(5/19) Google位於台南的數位學程實體空間正式啟用,提供完全免費的全中文數位行銷線上課程,更首次打造獨立的實體授課空間,歡迎各領域人士來參加課程。

Google位於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數位學程實體空間,正式啟用,現在包括企業到學術等各領域人士,都能來參加訓練課程。

Google台灣行銷副總經理 利啟正:「希望把Google線上數位行銷課程帶到實體,台南是我們前進中南部的第一站,希望能夠把南部地區的,不管是中小企業、學生教師、新創企業,我們都有數位行銷訓練。」

透過整合線上資源與實體課程的教學,Google預計於一年內在台灣訓練出5萬名數位行銷人才。

Google台灣行銷副總經理 利啟正:「我們相信數位行銷實體課程,可以協助我們接觸在地更多的使用者,所以我們希望,透過這樣數位行銷人材的訓練,能夠為台灣打造智慧的台灣。」

實體課程老師 黃韻華:「我們的課程會根據不同的對象來調整,我們會根據一對一授課的部份,去跟他們介紹,像是利用網站或是透過像是社群媒體,或是利用數位分析的工具,去了解他們潛在的客群。」

學員林先生:「開的實體課程可以讓我譬如說,在跟老師面對面的過程中,我有問題我可以馬上詢問,我有需要的地方,也許他可以幫我找到方向。」

Google數位學程課程,帶來更具互動性和實用性的教學培訓,進而達到為台灣提升數位人才競爭力、促進產業數位轉型的目標。也平衡南北資源的挹注,讓產官學合作項目不僅限於北部地區,培育智慧人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