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約看見台灣!文化藝術節規模空前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9 日訊】在紐約哪裡可以一次體驗台灣的美食、風土文化?透過我們的鏡頭,帶您去看「台灣巡禮文化藝術節」,今年規模比歷年都要盛大。

今年的「台灣巡禮文化藝術節」(Passport to Taiwan Festival)進入第17屆,主辦方介紹,活動規模比歷年都要盛大。

「台灣巡禮文化藝術節」執行長 許伯丞:「我們今年很有趣的就是有來自台灣的馬戲團,(活動)跟往年一樣都有非常豐富的表演。但是有不同的內容,有更多的小朋友的活動區塊。」

「台灣巡禮文化藝術節」召集人 吳丞竣:「不是只有吃的、不是只有表演,有很大的一個區塊就是台灣的很多傳統童玩是可以讓小朋友跟大人一起互動。」

屆時將有台灣傳統美食攤位、文藝表演、手工藝製作體驗等精彩活動。

來自大紐約地區的僑團也爭相在活動亮相,展現台灣人的好客、熱情。

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 楊光彬:「美國主流民眾還有觀光客,都能通過這個機會來了解台灣,因為這個Passport to Taiwan是結合了文化、美食、觀光,很多的多元元素。」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 黃正杰:「希望也吸引我們主流的美國友人,能夠到台灣去觀光,讓台灣在國際社會上面發光發亮。」

來自大紐約地區的僑團也爭相在活動亮相,展現台灣人的好客、熱情。

「台灣巡禮文化藝術節」將在5月27日(週日),中午12點到5點,在曼哈頓的聯合廣場北面(Union Square North)舉辦。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