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開唱 歌迷告別、Jolin不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9 日訊】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宣布退隱,海外最終唱獻給台灣,今天和明天都會在小巨蛋開唱,今天許多歌迷精心打扮要向偶像告別,藝人蔡依林、安以軒等,也現身。

記者 趙庭譽:「記者現在的位置就是在台北的小巨蛋,可以看到人潮非常得多,因為今天是日本知名女歌手安室奈美惠,在海外的最後一場演場會,我們可以看到粉絲非常的精心打扮,還有特別從日本飛來台灣,就是為了要一睹安室奈美惠的風采。」

不管是穿上印有安室奈美惠字樣的T-shirt,還是MV裡的服裝,歌迷們可說是用盡了心思。因為安室今年九月即將退出歌壇,而她海外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就辦在台灣,歌迷們感觸相當深。

歌迷:「我覺得一定會爆哭,我已經跟她們預告說,等下進去看演唱會的時候,我爆哭不要理我,讓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然後跟青春說再見。」

歌迷:「因為我覺得她很可愛,就是很俏皮的樣子,然後就覺得好喜歡。」

歌迷:「Can you celebrate? Can you kiss me tonight?追很久了,所以那時候我就給我自己一個願望就是,只要生女兒一定要帶來。」

小巨蛋周圍,還有歌迷賣起了安室行李箱貼紙、印有安室字樣的T-Shirt,還有自己手繪的明信片。而在開演前,曾經與安室奈美惠合作的台灣藝人Jolin以及安以軒也驚喜現身。

40歲的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一連兩天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而她25週年全精選《Finally》台壓版,也在台灣創下了全新的歷史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王冠霖(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