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出道26年 不敗歌姬歷經人生風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9 日訊】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宣布將退出歌壇,40歲的她,出道26年,如今兒子已經20歲成年,而安室亮眼的歌唱事業,也是經過人生風風雨雨。

14歲就出道的安室奈美惠,在恩師小室哲哉的打造下,成為百萬銷量天后,而她歌唱生涯的最巔峰,就是1997年推出的這首單曲,首週銷量就超過了80萬張,打破日本紀錄。

在生涯最高峰時,她宣布結婚,之後經歷生子、離婚、母親遭遇殺害身亡等人氣低迷的時期,但在她堅強努力下,又慢慢穩住天后地位,沒想到在她40歲生日時,卻宣布了要在2018年9月退出歌壇。

歌迷:「很難過啊,(怎麼說),因為她都快引退了嘛,然後就是想說,剛聽她彩排,看能不能跟她多靠近一點。」

粉絲紛紛表達不捨,安室奈美惠走紅歌壇26年,公開訪台12次,這次把最終場獻給台灣,也回應台灣粉絲的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