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前金門查獲陸走私香菇 恐傷害人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9 日訊】金門海巡署昨天(18日)查獲運往高雄的快遞貨物,夾藏中國大陸香菇7箱54包和大陸檳榔31箱,因為沒有經過檢驗,可能對人體有嚴重傷害,全案送辦。

金門第九岸巡隊副隊長 甘禮維:「這個香菇總重量大約37點多公斤,檳榔大約8百33公斤左右,我們認為說這兩批貨如果寄往到台灣去的話,如果萬一流入到市面的話,對我們台灣人民的身體,會有造成很大影響,因為這個香菇沒有經過合法檢驗,包含這個檳榔,它的來源目前也不知道,到底是從那邊過來,所以為了確保我們國人的安全,身體健康著想,所以我們隨即將這批貨物暫時先,予以扣押,等到先了解它的來源之後,再進行相關的偵訊移送。我們初估這個檳榔的價格大概約,初估約90萬到100萬左右。」

金門岸巡副隊長表示,不肖業者看準下個月端午節農產品市場需求大增,趁機將大陸劣質農產品輸台牟利,但因為沒有經過檢驗,可能含有鉛、硫、砷等有毒物質,對人體呼吸系統及肝、腎都有重大危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