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中共打壓台灣 美參議員致函力挺航空業|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9 日訊】拒絕中共打壓台灣 美參議員致函力挺航空業

繼聯邦眾議員約霍後,以盧比歐與梅南德茲為首的8名美國聯邦參議員,也聯名致函美國航空業者,支持這些企業對抗中共對台灣的打壓。並表示,美國國會已經做好準備,捍衛美國企業的完整性,不讓外國政府干預企業內部商業運作與網站內容。

====

《槍與玫瑰》經典陣容將在11月來台

美國經典硬搖滾樂團《槍與玫瑰》在前年樂團主唱與吉他手破冰合體後,今天宣布亞洲巡迴消息,台北也入列,消息一出,大量歌迷湧入臉書留言。

====

國中會考今登場 國文科邏輯推理入題

107年國中教育會考今、明天登場,第一天考社會、數學、國文及寫作測驗,不少考生反映數學偏難,國文科則帶入歷史、邏輯推理和延申題,很有鑑別度。

====

1.7億併下87家躍獅藥局 盛弘躍全台前3大

盛弘醫藥宣布將以1.7億元併購87家躍獅連鎖藥局,加上原有自營的17家盛康藥局,全台共計達104家之規模,躋身台灣連鎖藥局前3大地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