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風車小祕境」 網友打卡:怎麼拍都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9 日訊】彰化出現一處爆紅打卡新景點,經過民眾拍照上傳IG,網友都說好酷!看起來就像電影中的外太空場景,怎麼拍都美,吸引許多民眾前往一探究竟。

一座座特別的垂直軸風力發電機,矗立在大片魚塭,在蔚藍的天空下,特別耀眼奪目,經過這裡不注意都很難。

按下快門連拍,來自台中的一對情侶,看到社群軟體貼出來的照片,透過導航找到拍照地點,同樣也是從台中騎摩托車過來的三位女生,走進發電廠感受這裡的奇特氛圍。

亞洲大學學生 陳小姐:「感覺像外星基地。」

亞洲大學學生 陳小姐:「就很不像在地球上會有的地方。」

台中民眾 陳小姐:「覺得還滿漂亮的,(發電機)滿對稱的。」

除了吸引愛拍照打卡的民眾,也吸引有多年拍攝經驗的自助旅行導遊,透過縮時攝影紀錄夕陽西下,微風徐徐吹來,水中倒影變化萬千,夢幻指數百分百。

台灣自助旅行導遊 林智強:「因為我看到這一個,有帶一點前景的水,所以我希望它,是有倒影的色彩。」

現場施工工人表示,這個「王功風力發電區」是隸屬台灣電力公司的發電站,佔地9甲,一共有432座垂直軸風力發電機,每座發電量為3K瓦,預計6月完工,並且提醒民眾,不要開車進入發電區以免汽車拋錨得不償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