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選舉熱 丁守中民調險勝柯文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來關心,台北市長選戰,有媒體發布最新民調,丁守中以41%的支持率,險勝柯文哲的39%,如果民進黨最後推出人選,丁守中仍居領先,加上昔日的黨內對手連勝文都表態力挺,也讓丁守中今天,幫市議員參選人造勢時,滿臉笑容。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滿臉笑容現身興安國宅,幫角逐市議員的盧威打氣。

母雞架式十足的丁守中,看起來心情大好,因為昔日為了爭選台北市長而撕破臉的連勝文,在前一天表態力挺。

國民黨中央委員 連勝文:「大家應該去檢視說,丁先生是不是能做好市長工作,那我認為他可以。」

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我覺得在上一次選舉的時候,我也全力幫他(連勝文)輔選站台,全力陪他走市場,大家也都別忘了。」

利多消息不斷傳出,最新一份親藍媒體的民調顯示,首都之戰如果是丁柯對決,丁守中拿下41%支持率,小勝柯文哲的39%,即便民進黨派出超級強棒賴清德,丁守中還是以36%稱霸,領先柯文哲的33%,賴清德的16%,若是姚文智出線,支持率只有8%,綠營在三分天下的局勢中,位居下下風。

民進黨北市擬參選人 姚文智:「兩岸一家親加起來接近八成,這民調如果可以信的話,年底選舉一投完票,我看台灣可能還沒有被中國統一,但台北市應該已經變成中國的一部分。」

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民調起起伏伏,那我們會全力以赴,因為畢竟民進黨中央掌握行政資源,柯文哲在台北市掌握行政執政優勢,這方面我們戒慎恐懼,我們會全力以赴。」

輔選了20多年,終於輪到自己當主秀,丁守中不只批柯文哲的政績「乏善可陳」,還說都是抄襲他的,讓他現在不敢提政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