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百萬穆斯林洗腦 逼吃豬肉強灌酒|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1 日訊】中國可能放寬美國電影進口

路透社引述業界消息人士透露,美國和中國為解決更廣泛貿易僵局所進行的協商,目前討論到提高中國的電影進口配額,和增加國外製片商分配到的中國票房收入比例。

===

我有一個夢想!杭州小學演講視頻遭封殺

近日,杭州市一所小學開展《我有一個夢想》演講比賽,有些學生表示夢想要踢足球,有的夢想要當醫生,有一學生直言不諱:「我的夢想就是發財!」這段熱議視頻的播放量曾高達2000萬人次,但卻遭到全網封殺。

===

百度總裁辭職 市值一夜蒸發600億

日前,百度總裁兼首席運營官(COO)陸奇宣布卸任的消息,在網際網路圈引發地震效應,百度股價更因此暴跌,市值一夜蒸發600億元人民幣。

===

中共對百萬穆斯林洗腦 逼吃豬肉強灌酒

新疆被籠罩在紅色恐怖中。美聯社揭露,中共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設立「再教育營」,總人口約為2,200萬的新疆,就有至少80萬甚至百萬人曾待過,中共對穆斯林的洗腦轉化,要求他們自我批評,聲討信仰、批評親人,強逼吃豬肉、喝酒,每天要唱「紅歌」,拒絕照辦就會被罰禁食,坐老虎凳,四天四夜不讓睡等酷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