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報合作提供副刊 德媒喊停拒洗腦?|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1 日訊】槍案頻傳 德州副州長:暴力電玩不尊重生命

美國德州休士頓郊區的聖塔菲高中,18日發生校園槍擊,造成9名學生及1名教師死亡。德州共和黨籍副州長派翠克周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暴力電玩與電影、墮胎及離婚傳達出「人們不尊重生命」的價值觀,是導致這次槍擊案發生的原因。

===

中共黨報合作提供副刊 德媒喊停拒洗腦?

德國《南德意志報》據傳已決定不再隨報發行由中共黨報《中國日報》所提供的副刊,有國際組織讚揚這項變化,呼籲其他媒體也應該跟進。

===

成田機場驚魂 機艙滿布白煙137人急疏散

全日空航空公司一架準備從成田機場前往香港的航班,今天在起飛前發生客艙內布滿白煙的情況,機上137名乘客與機組員全數疏散進航廈,8人感到不適。初步原因指向,客機後方的輔助動力裝置漏油,通過空調系統霧化,進入機艙;至於具體原因,則仍要進一步調查。

===

五奪歐洲金靴獎 梅西成歐洲史上第一人

本季轟下34球的巴薩王牌前鋒梅西(Lionel Messi),完成歐洲足壇金靴獎連霸,34次進球也高居所有聯賽之冠。這是梅西的第5座歐洲金靴獎,超越皇馬勁敵C羅(Cristiano Ronaldo)的4次,成為歐洲史上第1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