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愛丁堡首演爆滿 精神內涵啟迪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1 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自2009年之後,時隔九年再次蒞臨英國愛丁堡。 5月20日的第一場演出爆滿落幕,觀眾讚歎神韻演員超凡脫俗,精神意涵深刻,並祝願神韻演出圓滿成功。

埃克森美孚海外項目主管 James Kennedy: 「太棒了,非常好,舞蹈演員技藝高超。主持人的銜接串詞非常好,介紹了每個節目的故事背景。演出非常精彩,色彩繽紛,舞技精湛。」

職業培訓公司總經理 Douglas Tharby:「演員訓練有素,動作如此精準,整齊劃一,非常難得。這需要下苦功,需要長期的練習。」

公司總經理 William Cozens-Hardy: 「女高音的音質震撼人心,和整台表演銜接完美,節目安排的不早不晚,恰到好處。」

修煉人遭受迫害卻仍堅定正信的故事,以及其中展現的精神意涵,讓觀眾深受感動。

跨國金融投資公司律師 Alison Freshwater:「不管在世界任何地方,當人們追隨信仰,遭受迫害的場景,總是令人心碎。不應該發生這種事,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人生以及信仰的權利,我對此堅信不疑。」

慈善機構創始人兼總經理 Maggie Wright :「節目著重於追尋更高的標準,讓你成為更好的人,讓世界變的更美好。從個人層面來說,指導你做個好人,這非常重要。」

職業培訓公司總經理 Douglas Tharby:「我祝神韻在英國的演出圓滿成功,我很高興神韻蒞臨愛丁堡,特別是在我們當地演出。」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愛丁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