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慎防民進黨「假提名 真禮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2 日訊】民進黨決定啟動台北市長徵召程序後,柯文哲和丁守中的民調,處在伯仲之間。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表示,他仍審慎觀察,民進黨的徵召,是否是「假提名,真禮讓」,在最後關頭搞棄保。

北市長國民黨參選人 丁守中:「我覺得這就是讓我們很懷疑,民進黨是這個假提名真禮讓,事實上到最後,還有可能玩棄保的這種花樣,所以這點我們是非常的審慎。(柯文哲他們自己內部評估,很多的淺藍的青年票,其實都滿支持柯文哲?)其實我覺得在網路上,柯文哲可能聲量很大,在媒體上聲量很大,但我們在走訪基層的時候,我們的感受並不是這樣子。」

丁守中表示,會先拜訪黨內大老,再爭取泛藍政黨,以及中間選民的支持。 中山大學教授廖達琪分析,柯綠分手後,柯文哲在2014年獲得85萬票支持,這次最多只能維持50萬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