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基督教醫院動土 盼提升彰南醫療品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2 日訊】再來關心地方新聞動態,彰化基督教醫院的「田中智能健康園區」,今天動土,預計2022年落成啟用,希望提升彰化東南角的醫療品質。

衛福部次長 何啟功:「有那麼好的醫院在這裡,照顧你們的健康,感覺是好的福氣,我剛剛出高鐵的時候,第一次從彰化的高鐵來這裡,感覺說,我是不是年老也要來這裡住。」彰基副院長 周志中:「長照方面,我們有也是做一個像養生村,然後健康社區都有,然後我們因為有高鐵,所以Biobank,一些組織,然後一些抽驗的血液,一些標本,我們都可以在這裡做,我們可以做一些創新的Biobank。」(聲音來源)主持人:「第一鏟,開工順利。」手拿金鏟,衛福部次長何啟功、彰化縣長魏明谷以及彰基董事長陳信良牧師等人進行動土典禮,陳信良表示,「田中智能健康園區」佔地1.95公頃,斥資將近30億,打造地下三樓地上五樓含有150床的大型醫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