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中共官員身故 北京市副祕書長墜樓亡|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2 日訊】又有中共官員身故 北京市副祕書長墜樓亡

中國大陸媒體紛紛以快訊報導。中共北京市政府副祕書長王曉明昨天(21日)參加工作會議後,傳出墜樓身亡;目前,警方已排除刑事嫌疑。據了解,王曉明長期患有抑鬱症;目前相關工作正在進行中。近年來,中共官員傳出不少自殺或墜樓等非自然死亡消息,這次的消息也引發揣測。

===

採摘野菜煮麵吃 成都一家三口進加護病房

近日,成都市民張先生將採摘的野菜給家人煮麵吃,不料全家三人食用後陸續出現意識混亂、深度昏迷等症狀,被送往醫院後都住進ICU加護病房。但奇怪的是,平時這一家子都吃這種野菜,並未出現任何異常。

===

市場飽和? 中國移動4G用戶首見負成長

中國大陸4G市場出現飽和?中國行動通訊市場市占率最高的「中國移動」近日公布4月營運數據,結果4G用戶出現負成長,下跌0.36%,是2014年2月開始單獨披露4G用戶資訊以來的首次。

===

4歲兒記得前世 央視主持人微博發文引熱議

近日,一則有關於大陸一節目主持人講述自己4歲孩子記得前世今生的微博,引起了不少人的關注和熱議。5月10日,央視氣象節目主持人宋英傑在微博發文稱,自己4歲的小孩堅稱自己的老家在四川,並且有兩個女兒,想去四川看她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