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配合中共宣傳!陸委會駁回曾永權赴陸|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2 日訊】不配合中共宣傳!陸委會駁回曾永權赴陸

內政部移民署聯審會今天未許可前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及前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赴陸申請。陸委會指出,指標性退離職人員赴陸參加對台宣傳活動具敏感性,配合陸方宣傳也有所不宜。

===

又傳麻疹境外移入 30歲男赴泰國染病

衛福部疾病署今公布今年第8例境外移入麻疹確定病例。一名北部30歲男性本月1至7日到泰國曼谷出差,返國後在17日起出現發燒、咳嗽、畏光、紅疹等症狀,今確診染麻疹,目前仍在負壓隔離病房治療;目前掌握34名接觸者,須持續監測到下月10日。

===

永豐金證總座搭轎買賣大同1.6億 遭停職

金管會今天宣布,永豐金證總經理葉黃杞因涉及「跟單」買賣上市櫃公司股票,違反證交法規定,暫停葉黃杞5個月業務,這也是首位在1年期間被金管會停職2次的總經理。

===

全球最受歡迎博物館出爐 故宮排第13

2017年「主題公園暨博物館報告」(Theme Index and Museum Index)最近出爐,全球最受歡迎博物館冠軍寶座由法國羅浮宮奪下,而台灣的故宮博物院則拿下第13名的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