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四闖世界盃 2018或是捧盃最後機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3 日訊】2018年足球世界盃賽,即將於下月在俄羅斯舉行,來自阿根廷的當今球王梅西,在眾多榮譽中獨缺世界盃,他這次能否帶領阿根廷隊奪冠,成為最讓人津津樂道的話題之一。 

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5月22日參加國家隊訓練。 

梅西已年滿31歲,2018年可能是他最後一次率領阿根廷隊出戰世界盃,這也是梅西第四次征戰世界盃賽。 

阿根廷足球隊教練 Jorge Sampaoli:「我看到他很樂觀,對將要發生的一切都深具熱情,他的身體狀態極佳。」 

他帶領阿根廷隊打進過一次世界盃決賽和三次美洲盃決賽,但從未拿過冠軍。 

沒人懷疑,五次當選世界足球先生的梅西是有史以來最棒的球員之一,但是他的獎盃櫃子裡是否能再添一座世界盃金盃,留給他的時間已經不多。 

阿根廷足球隊教練 Jorge Sampaoli:「我想他會一直走到世界盃的最頂峰,不會有什麼問題,在很多次友誼賽上,我們無法指望他,但是我的確相信,他會以良好的狀態參加世界盃比賽。」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的64場比賽,將在11個城市的12個場館裡進行。 

第一場比賽將於6月14日在莫斯科魯茲尼基(Luzhniki)體育館舉辦,東道主俄羅斯隊對戰沙烏地阿拉伯隊,7月15日的最後一場決賽也是在這裡。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