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北市人選 呂秀蓮姚文智二選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民進黨選對會今天(23)邀請前副總統呂秀蓮和立委姚文智,協調台北市長人選,兩人同意在本週六先召開電視政見發表會。選對會也將在政見會之後,立刻展開民調,評估最適當人選,並在下星期一,向黨主席提出建議的人選。

受邀出席黨內協調會,前副總統呂秀蓮與立委姚文智,會後一同走出民進黨中央,氣氛和諧。兩人有意爭取台北市長提名,有共識先在星期六,進行電視政見發表會。

前副總統 呂秀蓮:「我們對台北市未來施政,需要有個機會,大家說清楚講明白,因為坦白講到現在,媒體完全不關心市長候選人的政見,只是在關心人選。 」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我們雙方都同意,大家對市政的理念,能夠充分的說明,讓更多的市民瞭解。」

記者:「主席,是不是呂秀蓮跟姚文智二選一?」

民進黨徵召台北市長人選,將從呂秀蓮、姚文智兩人當中,評估出適當人選,(())週六電視政見發表會後,黨內立刻展開民調,下星期一選對會公布適當人選,並呈報給黨主席,下星期三黨主席蔡英文將在中執會做最後拍板。

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 陳明文:「會在禮拜一,再開一次選對會,我們會把人選做決定,然後會向主席做建議,由主席再向禮拜三的中執會來做報告。」

民進黨推派最強人選,台北市長選情,三強鼎立局面也將成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