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突然取消播出《深宮計》 宮廷劇遭禁?|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3 日訊】微信新規禁視頻分享 分析:控制信息傳播

大陸網路聊天平台微信日前推出新規,新規禁止圈內傳播特殊識別碼及禁止分享視頻等,違者將永久被封號。觀察人士表示,微信頒布新規,不僅是為了商業利益,更重要的是強化圈內控制。

===

國際組織譴責中共荒謬 籲釋放藏語倡導者

西藏流亡內閣及多個國際人權組織,譴責中共將藏族人士扎西文色,因推行自己民族文化,卻以「分裂國家罪」,判處5年有期徒刑的行為,極度荒謬,他們呼籲中共無條件釋放扎西文色。

===

大陸二手房市場低迷 20城成交量同比降28%

大陸二手房市場,持續低迷,1至4月,20城成交量,同比下降28%。

===

騰訊突然取消播出《深宮計》 宮廷劇遭禁?

無線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於5月21日,在香港首播,原本騰訊網同步在中國大陸播放,如今卻在大陸突然遭到禁播,原因不明。有說法是認為,廣電局嚴打宮廷鬥爭戲。另據香港《信報》報導,網上盛傳此劇主要女演員之一的胡定欣,被網民舉報是「港獨」所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