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旗艦機U12+發布 撇放棄手機市場疑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3 日訊】最新消息,HTC在今晚(23日)舉辦旗艦機U12+體驗發佈會,也代表非蘋陣營的旗艦機種,全部到齊。HTC發布會特別以派對的方式進行,另外,面對外界關心宏達電是否因虧損放棄手機事業,也做出回應,我們請記者李晶晶,帶我們看到現場畫面。

 

記者 李晶晶:「HTC發表年度旗艦機U12+,可以看到在外觀上也是延續了這個U系列的設計,採用了這個3D水漾玻璃的設計,功能上也延續了U11的側框感應功能,單手就能操作,還有我們看到相機的部份,U12+也是HTC第一款內建前後各都有雙鏡頭的手機,也通過拍照的評測,獲得高評價103分,在智慧手機排名第二,也將有5月天的限量款。」

 

HTC 台灣總經理 陳柏諭:「我們還是會做很多的手機上面的,的產品的研發,是大家不用擔心的也不用懷疑的,這個是一定會去做,因為需求就在那個方,只是我們另外一個產品線,是勢必我們要同時間把它,再加速它的引擎,就VIVE的這一塊,我們同時兩邊都要,再起動這個引擎,的確,我們未來會有更多兩個,產品整合出來的技術,我們會再推廣給大家看。」

 

記者 李晶晶:「HTC U12+旗艦機發布會,以派對的形式進行,同時也展出VR相關應用,也能親自體驗。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晶晶、陳輝模,在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