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企業獻愛心 捐百萬物資為植物人募款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3 日訊】創世基金會彰化分會,將耗資千萬建「植物人安養院」,不過經濟不景氣各界捐助善款有限,彰化有家紡織公司,捐出總價值超過100萬元的雨傘和襪子義賣,希望用愛心物資,照顧弱勢族群。

小朋友賣力表演,手上拿的雨傘不是道具傘,而是愛心傘。彰化一家紡織公司,捐出公司主力產品,5千支雨傘以及1萬2千雙襪子,總價超過一百萬元,要給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義賣,募集資金,籌畫「植物人安養中心」

彰化縣副縣長 林明裕:「義賣所得就是要剛才,做的那兩個服務,那兩個工作,蓋安養院,而且要關心植物人,到宅服務。」

創世基金會彰化分會,將耗資千萬闢建「植物人安養院」,不過由於經濟不景氣,各界捐款有限,彰化縣府也呼籲民眾,踴躍購買愛心物資。

民眾:「平常去外面買,就是買喜歡的,不一定是東西好,那也只是消費而已,純粹消費那今天是想說,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以做愛心。」

創世基金會斗六分院院長張曉蓉表示,6月2日將到員林公園公益義賣,讓這些雨傘化作愛心,將愛散布到社會各角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