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選舉結盟策略受矚 柯文哲: 敵人要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4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星期四上午,出席松山老人日間照顧中心,與健康托嬰中心聯合開幕典禮,不過在重要市政議題上,卻沒有民進黨議員出席,對此,他也作出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在滿重要的市政活動上,民進黨議員一個都沒有來。是要跟你切割嗎?你有覺得嗎?)短期吧,他們還沒提名之前,他們當然要先避諱一下。(民進黨友柯議員,現在聽說好像避之唯恐不及,然後說沒有友柯,你覺得怎麼看?)沒有啦這就是,這也是台灣政治的一個很大,兩極對立叫藍綠你知道。這個不是朋友都全部要變成敵人,其實我倒覺得應該倒過來,應該說不是敵人就是朋友,所以整個台灣的政治思維,真的需要大幅的調整。」另外關於會不會找無黨派的陳政忠、李慶元合作,或者跟親民黨友好,柯文哲只說,朋友要多敵人要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