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汽車勞工迎春天?川普考慮對進口車加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正在考慮啟動「232條款」調查,對進口汽車課徵 25% 高額關稅。

彼得森國際經濟研究所研究員 Mary Lovely:「川普得到了一些負面回應,對於他對中興的寬恕。這是將對話轉回他強硬立場的方法,在和其他國家的貿易議題上。我認為,這基本上把重心,從逐漸成為川普的政治包袱上轉移。」

據美國政府知情人士透露,川普正在研究利用國家安全法,對進口汽車加徵,高達25%的新關稅。這與美國政府3月份對進口鋼鋁加徵關稅,所依據的法律相同。川普推文表示,「對於美國的汽車業工人而言,將有一則重大消息發布,經數十年來你們的工作流失到其他國家之後,已讓你們等得夠久了」,似乎就是在暗示即將實施新關稅。而這也意味,美國汽車勞工在歷經多年的艱困時期後,終於迎來春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