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脅國家安全 加拿大拒中資收購愛康集團|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4 日訊】川普:與中共談判需要改變現行「框架」

針對美中貿易談判,美國總統川普表示,美中兩國可能需要改變「交易框架」,否則,與中國達成的貿易協議可能「難以完成」。

===

威脅國家安全 加拿大拒中資收購愛康集團

加拿大政府已經拒絕了中國出價15億加元,收購加拿大第三大建築公司、超過140年歷史的愛康集團 的交易,理由是這起交易,涉及國家安全問題。

===

馬航MH370搜尋將結束 機身中彈千瘡百孔未解

馬來西亞交通部說,馬航MH370班機的搜尋任務,將於29日結束。澳洲工程師3月爆料,他已找到失蹤的馬航MH370班機殘骸的位置,但「當局並不想找到飛機,因為飛機早被子彈打得千瘡百孔了。」不過這項說法,遭到澳洲官員否認。

===

30歲紐約男在家啃老8年 法官判立即搬家

美國媒體報導,美國紐約州男子邁克爾是個「啃老族」,他8年前失業返鄉後一直賴在父母家中,既不交租金,也不幫忙做家務。父母無奈之下只好使用了起訴的方法,法院判父母勝訴。不過他們30歲的兒子卻揚言要上訴,拖延搬家時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