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弟子規動畫《小乾坤》第56勝!坎城創辦人讚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4 日訊】 

新唐人台灣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在世界許多影展獲獎,5月19號《小乾坤》在坎城全球短片獎又添桂冠,拿下「最佳動畫」殊榮。

新唐人台灣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將《弟子規》道德內涵,用簡單易懂的方式呈現。優質的動畫內容,獲得坎城全球短片獎(Global Short Film Awards Cannes)肯定,拿下「最佳動畫」桂冠,影展創辦人也力讚《小乾坤》的內容。

獲獎桂冠
獲獎桂冠

 

獲獎名單(畫面來源:翻攝自坎城全球短片獎)
獲獎名單(畫面來源:翻攝自坎城全球短片獎)

影展創辦人 Mr. Andres Aquino(2018.05.19):「這部動畫構思巧妙,情節有趣,色彩絢麗,故事既讓人簡單易懂,同時又能啟迪教育孩子。」

坎城全球短片獎,會從參賽作品中,選出15分鐘以內製作傑出、各種不同議題的短片。而這次獲獎,已經是《小乾坤》在全球拿到的第56個獎。5月19日,在法國坎城領獎的代表說,會製作更多高品質的影片。

《天庭小子-小乾坤》法國代表(2018.05.19):「新唐人會持續製作更多高品質影片,弘揚中華文化,讓東方與西方彼此了解。」

目前《小乾坤》已經獲得56個國際獎項,入圍了五大洲40個國家,超過100個影展。並且是台灣史上第一座,世界最大規模的獨立影展-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兒童節目金獎」,持續為臺灣文創實力在國際發光。

小乾坤代表於坎城領獎
小乾坤代表於坎城領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