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潮州反空降作戰 172名士兵跳傘演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首先帶您看到,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昨天(24日)在屏東潮州空降場進行反空降作戰,共有172名官兵搭乘C-130運輸機,從1000英尺空中跳傘降落,隨即迅速集結,受到先前跳傘意外,這回暫時停止攜帶裝備包跳傘,整場演練非常順利,也讓陸軍航空特戰部對下月要進行的漢光演習更有信心。

C-130運輸機飛過,高空中,隨即看到一個個傘花接連出現,順利張開,慢慢降落到地面。

民眾:「今天三台(飛機)來跳,小朋友看了很開心。」

降落後,每個士兵動作俐落開始收傘,準備集結,有的降落地點就在大馬路旁,為了安全,一旁的同袍馬上上前幫忙,而屏東潮州空降場,今天吹西南風,深怕有人不小心,降落在魚塭,還派著士兵穿著救生衣,拿著救生圈在旁待命。

記者 VS. 民眾:「人有掉過魚塭的紀錄過嗎?有哦。」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這場演練,共有172名官兵搭乘C-130運輸機在屏東潮州空降場進行操演,受到先前跳傘意外影響,降落傘全面檢查過,也不用攜帶GP裝備包,增加空中靈活度。

陸指部第三營少校:「我是第三營,乙駕機第三營。(第一個跳的嗎?)對。(今天是正常訓練?)是。」

陸軍指揮部特三營長官 VS. 士兵:「第三營,加油。謝謝長官。加油。」

172名官兵全數安全降落,迅速集合完成點名,也讓軍方對下個月即將展開漢光演習更有信心,確信能安全無誤完成任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