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兵秦良丰已清醒 拔呼吸器時間未定

秦良丰 清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4 日訊】因為跳傘意外的上兵秦良丰,持續在台中童綜合醫院接受治療,仍在加護病房救治的秦良丰,其實早已處於「清醒」狀態。但院方24日表示,呼吸器拔除時間,要視恢復狀況才能決定。

秦良丰 清醒
秦良丰 清醒

上周國防部派人探視時,更進步到能睜眼注視家人,讓家人和醫療團隊同感振奮。但比「清醒」更重要的是「拔管」,昨天先拔除左側胸部的引流管,展開呼吸訓練,希望早日自主呼吸,生命指數進步會更大。

醫療團隊指出,秦良丰受傷時出現血胸等情形,胸內有些非正常的液體,要裝設引流管把這些非正常液體導流出來,現在醫療團隊安排呼吸治療師協助秦,慢慢訓練他學習自主呼吸,如果自主呼吸都沒有問題 , 下一步才會拔除呼吸器,屆時他的生命指數就會從11分,進步到正常人的15分。

整體而言,秦良丰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使用呼吸器輔助,病情穩定進步中,至於呼吸器拔除時間,要視他恢復狀況而定。由於秦墜落時高位頸椎因下巴猛烈撞擊造成脊椎損傷,導致未來有可能癱瘓後遺症,目前醫療團隊正密切觀察中,這也是下一個重要挑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