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世界盃 歐洲勁旅家屬做感人片打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5 日訊】再來關心下個月將登場的世足賽,各國參賽團隊已經積極備戰。比利時、英格蘭等國球隊,都在此列。而球員孩子們,還演唱歌曲,為出戰世界盃的父親打氣加油。

本屆世界盃三大奪冠熱門球隊比利時,被分在G組。本週公布的28人名單中,哈札德、德布勞內、庫特華等英超巨星悉數在列。少了中場大將奈格蘭的「歐洲紅魔」隊,能否突圍成功,讓人拭目以待。

英格蘭隊主教練邵斯蓋特,任命24歲前鋒凱恩為隊長。凱恩名列英超射手榜第二位,他被看作是繼魯尼之後,英格蘭未來的頂級前鋒。「三獅軍團」將在6月18日,迎戰G組第一個對手突尼斯隊。

被稱為「北歐海盜」的瑞典隊,今年是第12次參加世界盃。球隊出發前,教練說完最後一輪要點,告訴球員看一個影片。

原來是所有球員的孩子們,演唱了一首《送我們偉大的爸爸去莫斯科》,為出戰世界盃的父親打氣加油。看到自家孩子純真的笑容和鼓勵,爸爸們的眼眶都紅了。

瑞典隊將在6月18日小組賽首輪,對陣韓國隊。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64場比賽,將在11個城市的12個場館進行。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