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離51年!美兄弟靠DNA鑑定相認團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5 日訊】保羅和理查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兩人分離半個世紀的時間,弟弟透過DNA鑑定網站的幫助,找到自己的親哥哥,這場睽違51年的第一次相聚,讓兩人都開心不已。

兩兄弟一見面就開心相擁,不過這個擁抱來得不容易,這是兩人分離51年後的第一次相聚。

弟弟 理查‧埃默里(Richard Emery):

「感覺完整了,它像是開啟一本書的新篇章,也像是一種『哦,我回家了!』的感覺。」

保羅和理查是同母異父的兄弟,母親和第一任的丈夫生下哥哥保羅,離婚後和男友生下弟弟理查,後來因為中風的關係,沒有辦法養育小孩,只能將弟弟送給別人領養,幾年前弟弟理查曾經透過領養機構想要找到生母,可是遭到拒絕。

弟弟 理查‧埃默里:

「你問我恨她嗎?不,我沒有恨意,因為她有自己的難關,不管是健康因素還是心理因素,她有她自己的難題。」

相隔半個多世紀,理查透過這間擁有龐大資料庫的DNA鑑定網站(MyHeritage),尋找到自己的親哥哥,雖然往事不那麼美好,不過兩人都覺得現在是一個新的開始。

哥哥 保羅‧漢南(Paul Hannan):

「這不代表故事沒有開心的結局,我的意思是現在就是個美好的結局。」

弟弟 理查‧埃默里:

「一個新的開始。」

哥哥 保羅‧漢南:

「我們團聚在一起,恢復我們的親兄弟身分,認識彼此的家人,這就是我們的快樂結局。」

DNA鑑定網站(MyHeritage)目前擁有15,000的DNA資料,可以幫助使用者找到自己的親人,相信會有更多人像保羅和理查一樣,透過科技的力量,找回自己失散已久的家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