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抓捕兩名內鬼 美澳紛紛警惕中共間諜|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6 日訊】美眾院新法案 阻政府買海康威視等中國產設備

美眾議院24日通過的7,170億美元《國防授權法》中,包含禁止美國政府購買中國產監控攝像頭等產品,這是美國會基於國家安全考慮,對中國科技產品的最新動作。

===

法國抓捕兩名內鬼 美澳紛紛警惕中共間諜

法國媒體報導說,法國拘捕了兩名涉嫌為中共擔任間諜的前法國對外安全局(DGSE)人員。法國國防部長警告說,洩漏的信息可能損害國家安全。無獨有偶,澳大利亞情報局長最近警告,外國間諜已經達到「史無前例」水平,可能對堪培拉利益造成「災難性損害」。

===

韋恩斯坦紐約自首 受強姦與性侵兩指控

週五,前好萊塢電影大亨韋恩斯坦到位於曼哈頓的紐約警察局自首,他受到強姦與性侵兩項指控。但他的律師表示,韋恩斯坦傾向於不認罪。

===

紐約地鐵提大翻修計劃 預算370億耗時十年

紐約市公共運輸局局長提出「快速前進」(Fast Forward)方案,預計大規模翻修地鐵的信號系統、購置車廂並設計新購票系統,預算經費估計為370億美元。進行時程共十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