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功 室內設計師不爭鬥 善包容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6 日訊】再來帶您看到,有一位美國室內設計師,是一個不能接受別人建議的女孩,修煉法輪大法後,她不僅脾氣溫和、也變得寬厚包容,她的設計和為人,也因此獲得了更多客戶的青睞。

埃琳娜‧巴拉金娜(Elena Balakina)是這間充滿文藝復興氣息藝術中心的總設計師,出色的設計和協調溝通、處理矛盾的能力,讓藝術中心主人決定,邀請埃琳娜加入成為合夥人。

藝術中心主人 Tatyana Goncharova:「無論出現什麼狀況,她永遠都很準時、負責任。她能包容一切,我是基督徒,我覺得她是一個具有神性的人。」

埃琳娜是一個信仰堅定者,她信奉法輪功的「真善忍」。修煉法輪大法20年,她從一個「一點就著」的暴脾氣女孩,變得平靜溫和又細緻周到。

室內設計師 Elena Balakina:「我通過閱讀《轉法輪》,了解到很多有益人生的準則。對於設計,最基本的要求是不要有爭鬥心,不固守自己的想法和決定。沒有了爭鬥,你才能聽懂客戶、進行溝通並作出決定,這樣設計師的智慧才能彰顯,自然就會有好的呈現。」

除了能夠輕鬆的應對各種矛盾衝突、凝聚團隊完成工作,埃琳娜也不斷提升專業技能,她和她的合作夥伴不斷地開發出新的項目。

室內設計師 Elena Balakina:「我希望用真心對待工作。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有一顆為他的心。關心他人、熱愛工作、尊重不同的想法。這樣我們就會變得幸福。」

新唐人記者 奧薩那 李蘭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