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三強爭霸 許忠信宣布無黨參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6 日訊】鏡頭轉到台南。今天,前立委許忠信宣布投入年底台南市長選戰,目前在成功大學任教的許忠信是前台聯立委,宣布參選恐怕瓜分綠營票源,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除了面對國民黨前政務委員高思博,現在可以說,又多加了一位對手。

台南無黨籍市長參選人許忠信:「我今天在這裡正式宣布要參選,我台灣阿信。」

許忠信表示,台南當前所面臨的最大挑戰,在於經濟產業的嚴峻情勢,相信這也是所有市民所最迫切關心的議題。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 許忠信:「下任市長他要來發展經濟,絕對要靠歐洲,週邊國家招商,用我們農產品去日本促銷,要有一個國際觀,忠信因為學術的專業,我有這方面專長。」

目前台南市長選舉有民進黨黃偉哲,國民黨高思博,再加上今天以無黨籍參選的許忠信。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 黃偉哲:「候選人的參選我們都抱著戒慎恐懼的心理,包括許教授,所以我覺得,我們唯有更加努力來砥礪自己,然後來向選民拉票,我覺得這是最實在。」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 高思博:「民進黨在台南不應該繼續執政,許忠信教授出來,他表示要振興台南經濟,反對派系壟斷。」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 許忠信:「我的對手事實上是我自己,要怎麼樣將我的理念,我要幫台南人做,說給台南人家家戶戶,每一個市民,都聽到我的政見。」

前台聯立委許忠信參選,為台南選情投下震撼彈,綠營選票是否遭到瓜分,衝擊黃偉哲選情,值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