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警消好消息 明年加發勤務繁重加給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6 日訊】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5月25日宣布,明年度以不舉債方式,正式編列警消勤務繁重加給預算,5000多名台南市警消會根據勤務狀況多領繁重與危險加給,超勤津貼也會補足至1萬7000元。

這幾年社會演變,南部警察同仁工作吃重不輸北部,明年度六都中有五都已經編列警消勤務繁重加給,台南市也將跟進。

台南市代理市長 李孟諺:「我們原來的計劃是大概在六月底,108年度的預算各單位都提報出來,確認那個額度可以容納進去的時候,我們再來正式對外宣佈,因為最近各界都有這樣的建議,提早把我們內部評估的結果,先提前的宣佈。」

台南市警察局長 黃宗仁:「能夠了解到我們警消人員的辛苦,了解到我們警消人員工作的特殊性,我們的危險性壓力性等等。」

台南市警消共5000餘人,會根據勤務狀況發放繁重與危險加給,外勤人員發放的比例會高於內勤人員,另外超勤津貼也會補足至1萬7000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