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塞爾提克得總冠軍 知真相姚文智冏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8 日訊】好,民進黨立委姚文智獲得選對會建議徵召參選北市長,笑容就一直掛在臉上,還特別打上綠色條紋領帶舉行記者會,他表示,是希望NBA塞爾提克隊可以得第一,就像他一樣,不過,尷尬的是,塞爾提克卻在東區決賽第7場,敗給了騎士隊,慘遭淘汰。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姚文智:「這個領帶是希望塞爾提克隊能夠得到東區,東區總冠軍,就像我一樣、OK。」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姚文智:「(委員你早上沒看比賽對不對?)輸了嗎!(塞爾提克今天早上被淘汰了),(已經輸了),(委員),真的嗎?今天不是休息嗎?(今天早上淘汰了),(輸了),(那你要幫他贏啊),沒關係、那個東岸的綠衫軍輸了,台灣的綠衫軍會贏,謝謝、謝謝、謝謝,真的還假的啦、我以為,(真的啦),但是,好啦、沒關係啦,謝謝、謝謝。」

姚文智用笑容化解尷尬,不過他之前曾說過,如果他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落到第三名,將退出政壇,對此,姚文智表示,他說話算話,他相信自己會贏得台北市長選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