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爾警犬光榮退休 最後道別員警不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8 日訊】日前在厄瓜多爾,一群警員列隊敬禮,依依不捨的送別即將退休的工作夥伴,謝謝牠們的辛勞,牠們是61隻警犬。儀式上,也為牠們找到了新主人,讓退役之後能悠閒的度過退休生活。

伴著軍樂隊的演奏,警察與警犬整齊的排著隊,這是南美洲國家厄瓜多爾日前幫61隻退役警犬舉辦的歡送儀式,面對即將分離的時刻,警員們不捨的摸摸警犬的頭,做最後的道別。

這些警犬大部分都已經9歲了,專門在港口及機場查緝毒品或爆裂物,以及協助救災等工作。在儀式上,警察們紛紛解下狗狗身上的警犬背心,象徵著狗狗們正式離開警隊,光榮退休,警員敬禮表示感謝警犬們的大力協助。

而警方已為這批退役警犬找到了合適的新主人。

警犬訓練中心(CRAC)員警 LUIS QUISHPE:

「好吧,他們離開的那些年,我希望收養他們的家庭能給他們同樣的愛。」

儀式最後,員警牽著狗狗步上紅毯,走向另一頭進行交接,其中有35隻狗狗被現役的警員所領養,其他則是被一般家庭領養。

領養人 莫妮卡‧羅巴約(MONICA ROBAYO):

「我們很榮幸能夠把警犬當作我們家的寵物,我們正是警犬歷史中的一部分。」

新主人為退役的警犬們繫上狗圈及繩子,即將隨著新主人展開新的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