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場爆自殺潮?五月至少6高官自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8 日訊】中共官場爆自殺潮?五月至少6高官自殺

中國天津農村商業銀行董事長殷金寶26日在辦公室內割腕身亡,天津市委巡視組正在對22家天津市管國有企業黨組織進行第三輪巡視,殷金寶先後任職的2家銀行都在其中。而中共官場近來自殺頻傳,也引發外媒關注,因為光是5月份,就已經有6名官員「自殺」,而且原因都顯得曖昧。

===

中國吉林5.7地震 傳千餘棟房屋受損

中國吉林省松原市寧江區28日凌晨1時50分,發生規模5.7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當局正在調查房屋受損情形和人員傷亡狀況,網路上盛傳有千餘棟房屋毀損。

===

傳北京官媒40餘記者集體辭職 近十年罕見

近日,有網傳消息稱,《法制晚報》深度新聞部遭到新任社長彭亮裁撤引發強烈反彈,該報40餘名記者集體請辭,被稱為北京十多年來最大規模的新聞記者離職事件。

===

以隱私換便利 陸一年經濟損失5千億元

百度CEO李彥宏曾說「中國網民願意用隱私換取便利」,據《中國網民權益保護調查報告》指出,搜尋網站「用隱私換取便利」,導致6.88億中國網民因為垃圾資訊、個資洩露等,一年遭受的經濟損失達人民幣915億元,相當近新台幣5千億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