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愛搞破壞 沖繩業者開價10倍反制|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8 日訊】南韓:文在寅或加入川金會變三方會談

一名南韓政府官員28日表示,南韓總統文在寅6月12日左右可能赴新加坡與美國和北韓進行三方會談,但這取決於美國和北韓目前的協商結果。兩國高階官員兵分兩路,在板門店北韓轄區「統一閣」和新加坡進行實務磋商,為川金會展開最後鋪路工作。

===

曾因敗血症一度危急 老布希低血壓再住院

高齡93歲的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因為低血壓和疲倦,入院接受治療,這也是他自從夫人逝世後第二次住院。發言人表示,老布希神智清醒,並未感到任何不適。

===

韓航董娘因施暴接受偵訊 低頭鞠躬道歉

南韓最大航空公司大韓航空會長趙亮鎬的妻子李明姬28日因為多項施暴指控,接受警方偵訊。韓聯社報導,現年69歲的李明姬周一上午,出現在首爾警察局,面對大批媒體記者,她吐出「很抱歉惹麻煩了」幾個字,低頭鞠躬道歉。

===

陸客愛搞破壞 沖繩業者開價10倍反制

有日本網友近日發現,沖繩有一家出租海灘用品的業者,貼出告示「中國人要2萬日圓」,與一般遊客價差整整差了10倍,引發討論,業者解釋,近幾年來,陸客來觀光實在太愛搞破壞,「忍很久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