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度看好度不同 林佳龍盧秀燕各自解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8 日訊】再來看到,2018台中市長選舉最新民調出爐,根據聯合報調查,國民黨提名的盧秀燕以三成九的支持度領先林佳龍的三成二,不過選情看好度,卻整個相反,盧秀燕大輸對手14%。

市政會議上,台中市長林佳龍大談施政成果,面對2018台中選戰,林佳龍丟出政績牌。

台中市長 林佳龍:「這次辦東亞青奧,也為台體大爭取到,應該有5.6億元以上的預算。」

根據聯合報最新民調,現任市長林佳龍的支持度32%,盧秀燕則是39%,小勝對手7個百分點,另外,有二成九的選民還沒決定支持誰,將成為這場選戰勝負的關鍵。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們各家民調都會參考,不過我們自己也很了解,目前都是穩定的領先,所以我們就是把市政做好,就是最好的民調。」

盧秀燕支持度暫時領現,不過選情看好度,卻整個相反,盧秀燕小輸對手14個百分點。近四成民眾看好林佳龍最後勝出。

電話訪問:盧秀燕競選團隊 前立委 羅淑蕾:「一般來講的話,現任嘛,現任都有他的優勢,就是說大家會認為現任有行政資源,所以他看好度一般都會比較高,那支持度是針對個人嘛,所以一般都是支持度比較準。」

調查也發現,台中對選情相對冷淡,有四成二的民眾不感興趣,選舉的熱度尚待升溫。大台中選戰,會延續綠地,或再變回藍天,還有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