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歐冠聯賽三連霸 C羅有望續留皇馬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9 日訊】好,再來看到體壇消息,世足賽前的歐冠決賽中,皇家馬德里隊以3比1擊敗了利物浦隊,贏得了三連霸。而先前傳出,明星球員C羅將離開皇馬隊,外媒報導,C羅在慶祝的尾聲,向在場球迷說了「大家明年見」,這讓球迷對他是否繼續披上皇馬戰袍,重新燃起了希望。

舉起獎杯,台下球迷歡呼聲不斷。歐洲冠軍聯賽決賽,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實現歐冠盃三連霸。先前傳出要離開皇馬隊的C羅表示,現在需要的是享受樂趣,不會談論自己的未來,不過他說,未來幾天會給粉絲一個答案。

葡萄牙職業足球員 Cristiano Ronaldo:「我們創造了歷史,這是我們正在尋找的,謝謝皇家馬德里隊的球迷,你們一直支持我們。這是一個快樂的時刻,我們非常高興,所以謝謝你們,皇馬加油!」

33歲的C羅是皇家馬德里歷史最高的得分手,從1992年冠軍聯賽改制以來,他是第一位贏得5個歐冠聯賽頭銜的球員,其中四次都是為皇馬效力,在職業賽中,C羅總共打入了120球。

葡萄牙職業足球員Cristiano Ronaldo:「非常感謝!對我來說這是非常重要的時刻,我感到非常自在,當你們在總是對我展現熱情,不管是在比賽期間還是在街上。這裡的足球員們以及和工作人員,每天都激勵我,身為一名球員要持續改進,盡我所能呈現最好的我以及成為最專業的球員。」

在奪冠的慶典中,全場球迷高喊C羅留下來,有外媒就報導了,C羅在慶祝的尾聲,向在場球迷說「大家明年見」,這讓球迷對他是否繼續披上皇馬戰袍,重新燃起了希望。

葡萄牙職業足球員 Cristiano Ronaldo:「一,二,三,皇馬加油!」

新唐人記者嚴楓、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