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扶貧造假 連公鵝都「被下蛋」|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9 日訊】中共扶貧造假 連公鵝都「被下蛋」

近日,網上盛傳一段視頻,內蒙一名老農狠批中共在精準扶貧資料中造假,說他家4隻鵝(包括1隻公鵝),年產4000顆蛋,質疑連公鵝都「被下蛋」?還有不少地方政府在貧困戶的家門口掛上「扶貧公示牌」,形同掛牌示眾引發爭議。

===

提前解禁美廢進口 中共海關出爾反爾遭諷

5月2日,中共國家海關總署曾發布特急文件,對進口美國廢物原料實施「風險預警監管」,百分百開箱。但僅僅20天後,5月22日,海關總署再次發布特急公函出台新措施,意味著原本應於6月4日後解禁的禁令提前解禁。

===

萬達網科裁員90% 業務全停

中國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旗下事業「萬達網科」去年驚傳經營不善,將進行90%的大裁員,6000名員工將裁剩300人,引起關注;如今萬達網科的裁員已至尾聲,剩下的約300名員工也將會去新公司,意即萬達網科的業務全部停止。

===

委託開發求職APP 國台辦擬取台畢業生個資

媒體報導,中共國台辦委託台灣青年聯合會招攬我青年學生赴陸面試、實習,該會推動「泰山計畫」,結合好思通人才科技公司,不僅計畫研發赴陸求職APP平台,並向各大學宣稱,可協助開發畢業生流向追蹤系統,實則獲取我大學畢業生個資,流向對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