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工黨收中共獻金 恐遭逐出五眼聯盟|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9 日訊】紐西蘭工黨收中共獻金 恐遭逐出五眼聯盟

日前美國中情局前分析師在出席美國國會「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聽證會時指出,紐西蘭與澳洲都面臨中國共產黨以政治獻金為名的滲透,而紐西蘭甚至連執政的工黨都收受中共的政治獻金,坦言這個牽涉到政治核心的問題,紐西蘭的應對會影響到是否還能留在「五眼聯盟」中。

===

失蹤四年沒下落 馬航MH370搜救正式結束

馬來西亞航空編號MH370客機在海上失蹤,4年來始終沒有消息。最新一輪的搜尋任務今天結束,馬來西亞政府表示沒有繼續搜尋的計劃,意味著長達4年的搜救工作正式結束。

===

韓劇帶夯炸雞配啤酒 南韓男痛風年輕化

韓劇帶起了吃炸雞配啤酒的飲食潮流,其副作用可能正逐漸顯現,據南韓政府統計,以前多半是中年男性才會有的痛風出現了年輕化趨勢,去年罹患痛風的患者與2012年相比暴增50%,其中20歲至29歲就占82%。

===

空拍機立功 秘魯又見超過25處神秘地畫

秘魯文化部官員今天說,考古學家用無人機在南部的海岸荒漠上空空拍發現超過25處地畫,這些地畫靠近納茲卡線。專家表示,這些地畫大部分都屬於2000多年前的帕拉卡斯文明,比納茲卡人在附近創造的相似巨大圖騰還要早數百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