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女自創曲成最夯畢業歌! 感動逾20萬網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9 日訊】畢業季又到了!新竹女中一群才華洋溢的畢業生,她們自創畢業歌《回眸》,歌曲不但巧妙融入校歌,還自拍MV,在網路上累積20多萬點擊量,被網友讚爆。

清新的嗓音,搭配輕柔的歌曲,這是新竹女中一群畢業生,合力完成的畢業歌曲《回眸》。

新竹女中學生 張雅雯:「高中對我們來說,是最青春的一段時光,所以想要把它寫進歌詞裡面,讓大家事後再去聽的時候可以回想起來。」

才華洋溢的女同學,不僅自創詞曲,連MV也自己操刀。過去3年,大家一起讀書的教室、練儀隊的操場,還有嘻鬧的走廊,通通入鏡,還巧妙的融入竹女校歌。

新竹女中自創畢業歌《回眸》:「玉山巍峨碧海浩蕩,唯我竹女作育賢良。」

這支MV在網路上短短10天,吸引超過22萬人點閱,網友大讚,這已經超越畢業歌曲,邊看邊流淚。

新竹女中學生 鍾宇晴:「本來只想留紀念,讓大家看看我們的高中生活,沒有想到會那麼紅。」

新竹女中校長 呂淑美:「今年我們畢業主題就是回眸這個專輯,目前我們也拍了倒數的,還有回眸的一些片頭,已經先製作完成,真的非常高興,看到我們竹女同學有這麼好的表現。」

聽到學生的創作,老師也讚嘆,真的太有才華!學校決定在畢業當天播放,留給畢業生最美好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