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慣例!王品陳正輝:設中央廚房 降成本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30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餐飲集團王品又有重大的決策,今天上午,王品舉行股東會,董事長陳正輝首次對外表示,為了降低人力成本,以及因應台灣缺工問題,將設立中央廚房,打破王品成立25年來不設中央廚房的傳統,來看稍早的訪問。

王品集團董事長 陳正輝:「我們在20幾年來沒有中央廚房,現在開始要設立了,我們太多的東西都在現場直接操作,所以我們現場的人力就會比別人還高,我們是所有餐飲業裡面大概人事成本最高的。 」

王品集團董事長 陳正輝:「(董事長你剛剛有說到,中央廚房會再降低成本,大概有沒有預測降低成本可以降低到多少?對獲利會有幫助) 短時間內它一定會因為規模的不足,以及剛開始的試做階段,經驗不足,還可能沒辦法產生一個很大很大的效益,不過這個跟規模跟經驗有很大很大的關係,現在才剛開始,所以我相信,成果應該會在後面去展示出來。 」

股東會上,董事長陳正輝特別花了20分鐘,向股東說明,首度投資的中央廚房,目前已經在5月動土,預計7月投入營運。陳正輝預告,今年還會有兩個新品牌問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