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前夕 美國務院曝北韓關12萬政治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30 日訊】美國國務院29號發布《2017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報告內容指出,北韓當局估計關押了8到12萬名政治犯,並受到酷刑等虐待。媒體也關注,北韓人權問題,是否會列入即將登場的川金會,來進行討論。

29號,美國國務院發布《2017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報告指出,北韓「政府持續嚴厲對待各種宗教教徒,對他們進行處死、酷刑、毆打和逮捕。估計有8到12萬名政治犯,一些因為宗教原因被關押的人,據信被關押在偏遠地區的政治集中營,處於恐怖處境。」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Samuel D. Brownback:「(北韓)人權狀況很糟糕。集中營裡有成千上萬、數十萬的朝鮮公民。這聽起來像是蘇聯時代的情況。我希望這真的可以 - 情況可以改善。」

報告引用北韓人權數據中心(NKDB)資料指出,在2017年,北韓當局共有1304起侵犯信仰自由的案件,其中包括119起死亡事件和87起失蹤事件。

報告還指出,「全球基督徒團結」(Christian Solidarity Worldwide)組織表示,北韓對基督徒實行連坐制度,也就是說,基督徒的親戚也要被關押,不論他們本身是不是基督徒。

今年5月,三位遭北韓關押的美國公民獲得釋放,回到美國,川普夫婦親自迎接。媒體也關注,北韓人權問題,是否會列入川金會討論。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Samuel D. Brownback:「從某種意義上說,已經在討論了,國務卿帶回了三名遭到釋放的民眾。我是這麼預期的。總統在北韓議題上很到位。如你所知,他在這方面很努力,國務卿在這方面很努力。我認為他們會提出所有這些議題。」

川金會在即,美國發布報告批評北韓人權問題,是否會列入川金會議題,或帶來變數,受到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